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9月12日起 大邑到石羊场客运站班车车程缩短近半小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9月12日,大邑县客运中心贴出告示,由于通往成都的沙渠方渡大桥、双流擦耳大桥已胜利竣工通车,大邑往返于成都石羊场就客运站的班车将不再进行绕行,同时考虑到金花,簇桥及八益家具城路段车流量大,交叉路口多,经常造成堵车,耽误广大旅客乘车时间,为此班线承运公司为更快捷、舒适、安全地将广大旅客送往目的地,特申请报经市交委有关部门批准同意,从2013年9月12日起,将大邑、韩场所有发往成都石羊客运站线路作部分调整。线路调整后,每班车到终点站的时间可在原有基础上节约20-30分钟。

调整后的线路为:

大邑-石羊场客运站

去程线路:从大邑-安仁-沙渠-崇州三江镇-双流奥特莱斯-临港路-成都石羊客运站;

回程线路:从成都石羊客运站直线上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下高速-双流奥特莱斯-崇州三江镇-沙渠-安仁-大邑。

韩场-石羊场客运站

去程线路:从韩场-蔡场-沙渠-崇州三江镇-双流奥特莱斯-临港路-成都石羊客运站;

回程线路:从成都石羊客运站直线上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下高速-双流双流奥特莱斯-崇州三江镇-沙渠-蔡场-韩场。

目前,大邑到成都的客运班车主要发往茶店子客运站,东客站以及石羊场客运站。

1、东客站,每日8班车,车程约90分钟,全程三环+高速;

2、茶店子客运站,滚动班车,车程约70分钟,全程三环+高速;

3、石羊场车站,定点班车,车次较多,全程约120分钟左右,非高速。

提示:

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往返成都各车站的时间表及最新票价。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9月12日起 大邑到石羊场车站车程缩短近半小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