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开展继续教育培训会,提升学校继续教育质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2013年10月12日,大邑县教师进修校汇同教育局人事科,在教师进修校召开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高完中继续教育工作培训会。全县各学校的继续教育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教育局分管局长刘局长、人事科余科长列席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继教工作会,主要在校本培训、省、市、县相关继教工作的要求上进行了解读,让参会人员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对2012—2013学年学校继续教育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还对后期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让全体参会人员明确了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方向,从而有的放矢地提高实效性。

培训会上,大邑县教师进修学校王校长对继教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操作办法,刘局长就培训会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注重质效”的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全县全县学校的分管领导充分认识到了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同时也为大邑县教育系统的继续教育的实在性拉开了帷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