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大邑县职高进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2013年10月11日上午,大邑县教育局组织县内公办幼儿园、乡镇中心幼儿园、民办幼儿园业务园长代表在职高隆重召开大邑县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职业技术学院职高学前教育专业二年级学生进行现场命题作画、儿歌弹唱、自编舞蹈、即兴作答等专业能力现场展示;第二阶段由大邑县职高介绍学前教育专业情况及,学生代表谈职业理解及职业理想;第三阶段是着重在推进学前教育现代化进程中,就如何破解将学生培养成为幼儿园所需要的应用性教师的瓶颈;如何加快学校专业教师建设;在实施课程中如何找准着力点,加大学科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等基础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邬克难、苞蕾以及教育局教育科、乡镇中心园园长,公办幼儿园园长、民办幼儿园园长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县教育局学前教育教研员万婷和县职高副校长黄琼芳主持。

邬克难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要搞好与县内各幼儿园的对接工作,重视到幼儿园对本校实习学生、毕业学生的回访工作,着力提升品质,加强教师职业素质提升。

苞蕾副局长在会议结束之前作重要讲话:县职高要把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学校的核心专业,务必办出特色,创出品牌,为大邑县学前教育行业培养出更多具有爱心、责任心,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应用性幼儿教师;要加大县职高师资队伍建设力度,采取“请进来、引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全方位地进行教师师德培训,业务培训;加大学科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等基础建设,大力开展学前教育研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