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上安镇实验幼儿园举行微电影创作展示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9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教育局信息 “爱满天下我们使命,爱使我们心心相印…”,8月27日,上安镇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心灵智慧”教师暑期行动学习课程结业礼暨微电影创作展示会。参加此次暑期行动教师们自导自演的五部微电影在当天的活动上进行了展示。

此次展示的微电影特意请到两名来自香港的导演指导教师们拍摄,剧本选材于不同生长环境下孩子的成长故事。讲述父母离异后随母亲生活的六岁女孩由于母亲身患重病,没有经济来源,只能靠捡垃圾交学费的参展微电影《捡出来的学费》,以真实感人的情节,精彩到位的表演,引的现场观众热泪盈眶。当天,还举行了“心灵智慧”教师暑期行动学习课程结业礼以及“微电影.心灵教育.教师专业发展”分享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