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率队调研斜源镇扶贫开发工作 重点做好产业支撑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2日 【字体:

自今年6月斜源镇扶贫开发工作启动以来,市、县领导十分关心其进展。昨日,县领导周道富、方利红、袁顺明、任时伯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该镇,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帮助其进一步理清思路,推动下一步工作。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当天,刚步入集镇口,就见到该镇已摆出了准备大干一场的阵势。在实地察看该镇场镇建设进展情况后,县委书记周道富一行听取了该镇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目前,该镇规划设计、场镇建设、全域土地整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正紧张有序地推进。

周道富对该镇扶贫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周道富要求,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完善相关工作,深入抓好就地城镇化试点工作。要重点做好产业支撑,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特别要在群众财产性收益来源上下工夫,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务工增收、创业增收;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要坚持“四态合一”理念,体现出当地特色、特点;要进一步加大土地整理力度,争取市级相关项目和资金扶持;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地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将旅游步道与登山步道建设有机融入其中;要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按照真干真支持、特事特办的原则,着力引进重大产业项目,以大项目的落户带动小项目的入驻;要深化“四组织一平台”建设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着力构建新型的基层服务机制,落实好代办制、“律师进社区”活动等。

周道富强调,在扶贫开发工作中,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依托“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 活动,抓好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