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安仁镇学府苑二期项目施工、监理开始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安仁镇学府苑农民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已被批准建设,拟建统规统建安置房,建筑面积约42340.97平方米,计划施工工期150日历天,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正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安仁镇学府苑农民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大发改投[2012]186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安仁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按国家相关规定筹集(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安仁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2]186号文)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21224006)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建统规统建安置房,建筑面积约42340.9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7128.88平方米,商业用房建筑面积5013.52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168.57平方米,门卫用房建面积30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及广场硬化13760.81平方米,给排水、燃气、通讯等管网广场约3900米,绿化10585.24平方米以及其他总平工程。

2.2计划工期:施工标段:150日历天。

监理标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

2.3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标段:经评审后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示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经评审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全部内容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条件:

施工标段:投标人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Ⅳ组及以上资质(注册资金不少于1200万元),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监理标段:投标人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Ⅱ组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3.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33.4施工标段: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监理标段:项目总监:具有四川省总监理工程师资格。

3.5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6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