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政府常务会审议成蒲铁路大邑站建设投资事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会议审议了县交通局《关于成蒲铁路大邑火车站建设投资有关事宜的请示》等议题,据了解,成蒲铁路大邑段9月17日率先动工,会议审议的成蒲铁路大邑火车站位于晋原镇驷马村4组境内(锦绣一方对面二环外侧)。5月22日,成都铁路局计划处、中铁二院、成都市域铁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工程设计、策划、经营方面的专家抵达大邑,对成蒲铁路大邑火车站站位及周边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调研。在之前的5月13日,大邑县召开成蒲铁路大邑站房及周边地块规划设计专题会,县委书记周道富要求努力把成蒲铁路大邑站打造成大邑综合交通枢纽和旅游集散中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届时从成都方向前往大邑各景区的游客可在成蒲铁路大邑站进行换成中转。按照计划成蒲铁路总工期为3年,预计2015年底建成,2016年通车。

在第40次常务会上,还审议了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府部分领导分工的建议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顺明,副县长严学茹、任时伯、林健、丁昭静、何晓,县长助理屈松、杨晓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应邀参加会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