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10月11日和16日大邑县“十佳教师”进学校宣讲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5日 【字体:

10月11日和16日大邑县“十佳教师”进学校宣讲

为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和16日,我县在11所学校举行“十佳教师”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荣获县“十佳教师”荣誉的10名优秀教师将陆续走上讲台,讲述自己的从教故事、师德感悟,让全县师生从中受益。

“选择成为教师,就选择了奉献的人生。要时刻以育人为本,心怀责任,与学生共同成长。”10月11日,在大邑中学初中部会议室,安仁中学的教师文虎结合从教经历,从6个方面阐释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深刻理解和心得体会;出阝江镇学校的教师马宇杰则从一个山区教师的视角,讲述了从教生涯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在教育战线打拼奋斗的艰辛付出与幸福收获。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在场的100余名师生为之感动。聆听宣讲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爱岗敬业、廉洁奉献,弘扬优良师德,学习先进典型,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