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到重庆招商 重在蓝草种植加工和高铁站点综合体

作者:雷其霖 来源:华龙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6日 【字体: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这句唐诗里描绘的场景离重庆并不远,它近在四川成都的郊县——大邑县。今天上午,大邑县到重庆推介招商引资项目,主要是大邑县享誉周边区县的蓝莓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和成蒲高铁站点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

大邑县深处成都西部,距离成都中心城区仅41公里,享誉海内外的当属其悠久的人文历史和曼妙的自然奇观。早前就一直有“山川灵秀之乡”“仙佛同源”“蜀之望县”等美誉。境内被写进诗歌的西岭雪山、刘氏庄园博物馆、新场古镇、花水湾温泉、建川博物馆等5个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是四川省拥有AAAA级景区最多的县。

本次赴渝推介,大邑县主推其蓝莓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据大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介绍,蓝莓种植深加工项目位于大邑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园区,距离成都39公里,而离双流国际机场也只有36公里。紧邻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镇,已有3000亩的蓝莓种植规模。

鉴于蓝莓种植已经初具规模,大邑县本次抛出了1万亩蓝莓种植基地及深加工生产线,主要生产蓝莓鲜果、蓝莓原浆、蓝莓饮料、蓝莓过久、蓝莓蜂蜜和蓝莓发酵茶等。据此规模,投资商总投资预计约为1亿元。

此外,由于成蒲高铁从规划到启动建设,其规划99公里的高铁将直接贯穿大邑县。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完工。

值得一提的是,成蒲高铁站点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大邑县城主干道的四条大道的交汇处。项目区域将是大邑县未来城市拓展的核心区域,根据有关人士的预测,项目所在的地块将是大邑县未来商业地产、总部基地发展的黄金地段。

本次推介的成蒲高铁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建商业、住宅、总部基地、酒店为主,其规划面积达580亩,总投资约为20亿元。

目前,大邑县已经拥有了两条串联景区的快速公路,仪式与都江堰、青城山景区、崇州街子古镇与周边风景名胜区实现了道路互通。成温邛告诉安仁连接线进一步缩短了安仁古镇与中心城区的空间距离。目前,大邑县正加快启动西岭高速等路网建设。

“只要是愿意来大邑县的投资客商,在政策等方面我们能尽力的一定全力以赴帮助客商。”陈扬杰说,重庆是大邑县旅游市场的主要客源地,希望更多的重庆人到大邑县投资兴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