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建委主任张正红对大邑县斜源镇特色镇提出六点要求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7日 【字体:

3月26日市建委召开大邑县斜源镇特色镇建设专题会。会议就斜源镇在建筑形态、业态调整、风貌塑造、绿色低碳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大邑县政府副县长任时伯、城乡建设局、斜源镇、市建委相关处室和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市建委主任张正红在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作好定位,融入绿色、低碳理念,做成新型城镇化的精品、亮点;二是要充分研究当地生态本底,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用现代手法、生态手法体现山地小镇;三是要注重街、巷、房、景的布局,注意比例尺寸,丰富天际线,把形态建设好、管理好;四是要对建筑风貌优化提升,着重细节打造,力求简洁;五是要认真研究业态问题,合理布局,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到位;六是建设过程中要派专人进行过程精细化管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