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领导到斜源镇视察扶贫工作 要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1日 【字体:

11月27日,大邑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李大卫、马泽泉、彭艳华、牟乃红、张健率队到斜源镇视察扶贫开发工作。

张春生一行察看了场镇规划设计、实施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场镇改造工作要多征求和尊重老百姓的意见。”“要注重细节,统一风格,充分体现川西民居特色。”“要保护和利用好镇域内现有的自然资源,带动旅游服务业发展。”……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围绕该镇扶贫开发工作建言献策。

视察中,张春生对该镇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镇的发展大局上来;要注重公共基础配套设施规划,不留遗憾;要整合力量,“以镇带村”,扎实有效地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