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斜源镇将坚持产镇相融一体化发展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5日 【字体:

12月23日,大邑县召开斜源镇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通报该镇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陈扬杰、方利红、袁顺明、任时伯、何晓等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斜源镇汇报了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情况。方利红、袁顺明、任时伯、何晓等县领导就加快斜源镇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扬杰在讲话中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以镇带村、做好规划、用足‘大挂’、巧用资源、保护生态、扶贫到人”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斜源镇扶贫开发工作;要加强协调,加快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勘测设计等工作;要动员群众参与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努力让群众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要坚持产镇相融一体化发展,整合资源和资金,引进产业项目,扎实推进场镇拆迁工作,努力把斜源镇打造成安西走廊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