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悦来镇第十二届麻羊美食节开幕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4日 【字体:

悦来镇第十二届麻羊美食节开幕

12月21日,悦来镇第十二届麻羊美食节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麻羊节取消了传统的开幕式等活动,少了往届热闹节目带来的喧嚣,然而“好吃嘴”们品尝麻羊的热情不减,麻羊馆人气依然。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幕式的举行能有效烘托节日气氛,增添集镇人气,但相应的花销也较大,与中央、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相悖,为此,该镇今年取消了这些“热闹”,建设完善了集镇人行道、停车点等基础设施,为游客和集镇居民过节提供便利。

据悉,仅冬至当天,该镇累计接待游客达10000余人次。本届麻羊节将持续到本月底,麻羊的价格也将维持在80元/斤左右,还没来得及品尝地道麻羊的游客抓紧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