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教育局初中教学视导组到悦来镇学校进行教学视导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5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教育局信息,2013年12月12日上午,成都市人民政府欧阳学监和教育局中学教研室邓主任及教研室相关学科教研员一行十余人莅临我校,对初中教学工作进行了教学视导。视导组成员通过深入课堂听课,与授课教师面对面交流,指导学科教研组工作等,让每一个学科教师受益匪浅,与此同时,并对教师的教案、听课、学生作业及教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视导检查。

在视导总结反馈会上,视导组各个成员总结了视导情况,在肯定悦来学校教学管理各方面取得进步的同时,指出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为悦来镇学校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邓主任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校教师要关注细节,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努力提高教学整体水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