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丰德集团希望书屋揭牌仪式在花水湾镇学校举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11月25日上午,丰德集团希望书屋揭牌仪式在花水湾镇学校举行。丰德集团领导及来宾、团市委、团县委、县教育局领导和花水湾镇学校全体师生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成都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丰德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团市委领导和丰德集团领导共同为希望书屋揭牌。花水湾镇学校校长幸贵明致感谢词,高度评价了丰德集团的善举,祝福社会爱心企业发展壮大、好人一生平安,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丰德集团领导在致辞中勉励农村学校学生心怀理想,勤奋学习,好读书、读好书,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丰德集团向花水湾镇学校捐赠2600余册图书,价值6万余元,成立希望书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