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学校每天邀请3至5名家长到校免费品餐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1日 【字体:

10月23日,大邑县教育局召开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学校要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工作。据悉,大邑县教育局制定了五个方面“办人民满意学校”的措施。

大邑县教育局强调首先要开展好“给家长写一封信、召开一次恳谈会、走一次家访、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等“四个一”的专项活动,主动向家长和社会宣传学校教育工作情况和当前教育各项政策,并广泛征求家长和社会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大众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大邑县学校将推进“走进社区”宣传活动,在所处场镇、社区设置“学校工作宣传专栏”,向社会各界宣传学校工作,并积极、主动地向所在乡(镇)党委和政府、所服务的社区(村)汇报学校工作。据了解,大邑县学校将积极开展“家长品餐”活动,学校每天随机邀请3-5名学生家长到校免费品餐,并做好“品餐”记录,听取学生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营养餐”工作,提高伙食质量。

大邑县教育局要求所属学校自觉展开自查自纠活动,自我剖析、深刻自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存在的问题,并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设置信箱等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大邑县学校将建立问题意见和建议“台账”,采取有效措施,逐一落实整改;积极推行廉洁学校建设活动,大力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推进学校基层民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大校务公开力度,及时公开重大事项,公开举报电话,公开校长电话,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