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秘鲁亚马逊——地球之肺》摄影展在安仁开展

作者:李久安 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1日 【字体:

10月25日,由国家文化部与秘鲁共和国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秘鲁亚马逊——地球之肺》摄影展在安仁古镇素人画廊开展。

亚马逊雨林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神秘的部落文明,一直吸引着人类学家不断前往探索。此次展出的50余件摄影作品是秘鲁当今18位杰出优秀摄影师的精品佳作。这些作品除了充分展现亚马逊雨林地区迷人的风光外,同时也记录了常年居住在当地的众多土著居民的真实生活场景。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为期一个月,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前去领略一番别样的异域文化。

秘鲁驻华使馆文化官员伊万·席尔瓦介绍,安仁古镇知名度高,在安仁办展能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会让更多人认识秘鲁和亚马逊雨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