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建委副主任任务到斜源调研特色镇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2014年2月19日市建委副主任任务、村镇处处长杜鸿雁一行到大邑县斜源镇调研特色镇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顺明陪同调研。

按照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要求,斜源镇是市小城镇办确定的特色镇之一。任务一行听取了斜源镇的特色镇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观看了斜源镇“山林药谷、度假斜源”的规划成果展示,并就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工作进度、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讨论。

任务对斜源镇巧用资源,多渠道解决特色镇建设资金瓶颈问题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把基础设施配套到位,房屋设计要结合产业发展、以人的需求去设计,体现川西民居特色,形成高低错落,视线通透,具有丰富天际线;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贯彻绿色低碳、就地取材理念,保护好自然生态;要注重施工工艺,施工细节,加强施工过程精细化管理。最后任务表示,看了斜源镇的规划成果后,对斜源镇特色镇建设更有信心,充满期待,市建委将把斜源镇列为全市5个重点打造特色镇,在资金安排上给予倾斜,并将持续对斜源镇特色镇建设给予关注和支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