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投资30亿 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商业综合体布局初探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商业综合体项目先后赴广州与重庆招商,这再次引起了大家对大邑的关注,那么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商业综合体是如何进行前期规划的,未来商业体将建成什么样,成蒲铁路大邑站总体如何布局?为此,大邑淘房网将为大家分析一二。

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商业综合体布局分析

成蒲铁路大邑站周边3月初施工全景图

成蒲铁路是成都市十二五规划建设的有轨交通,设计时速200公里,轨道长约99公里,东起成都西站,途经大邑县,是成都向西延伸发展的重要通道,目前已开工建设,成蒲铁路大邑城区段正在进行桥墩浇注,铁路预计2015年6月试运行。在去年大邑县召开的成蒲铁路大邑站房及周边地块规划设计专题会上,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要求,相关单位要学习和借鉴铁路建设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把成蒲铁路大邑站打造成我县综合交通枢纽和旅游集散中心。

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商业综合体布局分析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点概念设计图

成蒲铁路大邑站为地上高架站,位于大邑县南二环与成温邛高速之间的驷马村一带,紧邻邑新大道,大邑大道以及大邑经济开发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为大邑重点打造的城市窗口。除火车大邑站外,未来大邑的公路客运站,公交站也将迁移至此,为配合建设需要,成温邛高速大邑南出入口在位置上将进行再度优化,新的高速出入口将新建在成温邛高速与大邑大道延长线交汇处附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