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苏家镇 要求打造农村新型社区示范标杆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9日 【字体:

领导调研苏家镇 要求打造农村新型社区示范标杆

3月17日,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前往苏家镇调研“小规模、组团式、生态化”示范点打造工作。

据了解,苏家镇“小组生”示范点项目位于该镇香林村,规划组团5个,一期实施3个组团。自去年8月动工建设以来,该镇按照“宜聚则聚、宜散则散”和“四态合一”的要求打造,体现“聚散有度,隐露相间,通透连贯,曲径通幽”的川西林盘风格,现已竣工,建成了独具田园风光的“人口集中居住、产业集聚发展、功能集成配套”的农村新型社区。

步入香林村,映入眼帘的是成片黄灿灿的油菜花和迎风摇曳的柳树林,旁边刚竣工的川西民居错落有致,粉墙黛瓦、朴素淡雅,形成一派“院在田中、院田相连”的川西田园风光,如同画卷一般。周道富一行边走边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和群众参与等情况。

调研中,周道富对苏家镇“小组生”示范点打造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苏家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大产业发展促进力度,大力招商引资,全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切实增加农民就业渠道,促进群众稳步增收,走可持续发展路子;要结合本土文化,进一步完善示范点的区位图示、标识标牌和房屋、街道的命名工作;要按照“四态合一”要求,把当地资源融入到示范点的建设,形成本土地域特色;要全力以赴,改革创新,积极建立健全“四组织一平台”,加大社会治理创新,系统集成地打造农村新型社区示范标杆。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利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