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发生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性降雨天气过程

作者:邑宣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6日 【字体:

从7月3日20:00起至4日6:00止,我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降雨量最高达173.8毫米,致使县域主要河流水位上涨均超警戒水位,其中西河元通站4日3时25分流量达3040立方米/秒,为今年最大洪水。据了解,此次暴雨是我县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性降雨天气过程。

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4日11:00,我县受灾人员预计达到2.6万人。造成4人死亡、3人失踪、9人受伤,安全撤离受困和紧急避险群众20000余人。房屋倒塌86户480余间;水稻、玉米等农作物受灾5000亩。山丘区部分乡镇电力、通信中断,多处道路塌方,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损毁十分严重。目前灾情损失仍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根据灾害天气气象信息,我县防汛指挥部及时启动了黄色预警。强降雨发生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汛情灾情,指挥抗洪抢险,慰问受灾群众。县防汛办、水务局、人武部、民政局、卫生局、公安局、交通局、气象局、晋原镇、电力、通信等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干部坚守工作岗位,通宵达旦奋战在第一线,按照防汛预案立即采取相应措施,积极、有力、有序地开展工作。县级相关部门、乡镇第一时间组织消防人员300余人次、民警600余人次、群众及民兵3000余人次,紧急抢救疏散受灾群众2万余人。目前,受灾群众正积极开展自救工作,努力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