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教育局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业知识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0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教育局信息,11月19日,大邑县教育局联合四川省营养学会、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业知识培训会。四川省营养学会、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专家,我县25所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农村中小学校分管领导、专(兼)职校医参加会议。

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环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健康状况监测进行了详细讲解。四川省营养学会专家就成都市中小学校集体供餐营养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食堂供餐营养和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工作提供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