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2日 【字体:

11月1日,大邑县城新世纪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人武部召集相关单位在此举行2012年征兵宣传活动,标志着我县今冬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勇,县人武部部长杨剑波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征兵宣传手册,介绍今冬征兵相关政策、条件、程序,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为方便适龄青年报名入伍,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报名点。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接受现场报名50余名。在征兵活动启动首日,全县踊跃报名入伍的适龄青年已达300余人。

据了解,今冬征兵国家取消了非农业户口青年征集比例限制,对正在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取消了缓征规定。此外,成都市从今年起实行同一区(市)县统一城乡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政策,统一按照义务兵入伍前所在区(市)县上年度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标准发放。

“从小我就向往军营生活,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军人,既磨练了自己,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参加现场报名的罗彬铕感慨地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