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第33届迎新年全民健身跑活动举行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4日 【字体:

大邑县第33届迎新年全民健身跑活动举行

2012年12月31日,大邑县举行“中国人寿保险杯”大邑县第三十三届迎新年全民健身跑活动。充满无限活力的大邑,以昂扬奔跑的姿态,朝着崭新目标大步跨越,迈向新的一年。县领导周道富、陈历章、张春生、安建东、杨亚群、方利红、袁顺明、杨晓涛、严学茹、任时伯、李大卫参加了当天的健身跑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运动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参加活动的人员跑出奋勇争先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志气、团结拼搏的士气,用健康文明的行动迎接美好的新年,并在新的一年里为实现大邑“快飞赶超、争先进位”而不懈努力。

当天9点45分,随着一声清脆的信号枪声,由全县63支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方队组成的千人长跑队伍在县领导周道富、陈历章、张春生等的带领下,身着运动服装,放松心情,跑步迎接新年。“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健康加油,为人生喝彩”…… 雄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现了望县儿女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十二五”的豪迈气概。

活动前,来自城西小学和外国语学校的学生还表演了简化24式太极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