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远方的家《北纬30度中国行》大邑专辑:西岭山脚下 小城故事多[视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央视远方的家《北纬30度中国行》第132集大邑专辑:西岭山脚下,小城故事多已于昨日17:15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首播,然后于夜间23:26分,次日06:13分进行了重播。大邑专辑重点在西岭镇及安仁古镇取景。具体分“大邑:窗含西岭千秋雪”、“大邑:聆听动人的西岭山歌”、“大邑:漫步中国公馆一条街”、“大邑:品尝传统美食“九大碗””、“大邑:中国最大的民间博物馆聚落”五个篇章。下面大邑淘房网整理了视频同声文字资料供大家参阅,一起来再度品味“西岭山脚下,小城故事多”的大邑特色。除了文字资料,在页尾末端还有在线视频回放。

北纬30度中国行大邑:西岭山脚下小城故事多[视频]

从成都市区出发,沿着成温邛高速,行使大约40多公里,我们远方的家《北纬30度.中国行》摄制组这一站来到了成都市的大邑县。大邑县地跨北纬30度25分至30度49分之间,境内最著名的当属西岭雪山了。当年唐代大诗人杜甫在成都浣花溪边的茅草棚里清晰得看到西岭雪山,于是写下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千古名句,西岭雪山也因此得名。我们摄制组到的时侯听说,那里刚刚降下2012年的第一场雪,于是第一站就直奔距离大邑县城50多公里外的西岭雪山。

北纬30度中国行大邑:西岭山脚下小城故事多[视频]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