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恒大山水城12月最新情况 土地批文已取得约1300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恒大山水城”项目在被国土部挂牌督办后,在2012年4月份,出台了相关政策,即政府将保护业主的合法权益。对已建已售建筑物,将在之后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对已售未建建筑物,不得继续建设,由房管部门通知恒大公司按照《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解除售房合同。截止到12月,大邑县正在积极完善项目的土地审批手续,现已取得土地批文约1300亩,基本覆盖了项目已建成部分。对后期项目的实施,将待恒大公司依法取得用地手续后动工开发建设。在本月,大邑县环保局撤销了恒大山水城一、二期建设项目环评批复,同时该项目正在根据国土资源部的要求,(含环评手续在内)进行整改,其新的环评手续正在整改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