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恒大山水城项目4月最新情况:已建已售部分完善相关手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国土资源部督办的大邑恒大山水城项目有了最新进展,已购该项目业主忐忑的心情终于可以放下了,政府将保护业主的合法权益。对已建已售建筑物,将在之后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对已售未建建筑物,不得继续建设,由房管部门通知恒大公司按照《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解除售房合同。

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后,四川省国土资源厅责成县政府将征占的集体土地全部退还原集体经济组织。对农民拆迁安置房建设占用的59.23亩土地,责成县政府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尽快完成安置房建设,交付被拆迁农户,保证社会稳定。对恒大山水城项目已占用的915.3亩土地,责成县政府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尽快完善用地审批手续。对已建已售建筑物,对相关责任人责任追究到位后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对其中的独栋别墅实施整改,不得出现独栋别墅。对已建未售的建筑物由大邑县政府收购,作为国有资产依法处置。对抵押的已建建筑物,待抵押解除后,由大邑县政府收购,作为国有资产依法处置。对已售未建建筑物,不得继续建设,由房管部门通知恒大公司按照《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解除售房合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