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地铁划衣“刀片客”来自大邑 划衣为减压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7日 【字体:

成都地铁划衣“刀片客”来自大邑 划衣为减压

刀客在地铁出现

成都地铁划衣“刀片客”来自大邑 划衣为减压

从背后划人衣服。(监控录像翻拍)

老婆要生了 顿觉压力很大

专找弱女子下手“补偿”他的自尊

“地铁划衣人”陈某,今年34岁,初中文化,大邑人。在物流公司上班,老婆怀有身孕。他本应做一个幸福爸爸,为何多次在地铁1号线,选择年轻女性下手,用残缺的刀片划别人的衣服……他有着怎样的经历和故事?为何会做出这种扭曲行为?通过警方的介绍与专家的解读,大致勾勒出一个自尊、压抑、伪装强大的“刀客陈”。

案情素描

(根据警方介绍综合)

工具:刮胡刀1/4大小的刀片

手法:趁人多,贴近受害人背部,划向受害人衣服的后腰处

日期:12月20日、21日、24日、25日

时间:早高峰7:50—8:30

区间:地铁1号线人民北路站至世纪城站

对象:年轻的单身女性

受害人:10名(据嫌疑人陈某交代)

人生经历>>>

灰色人生 两次入狱 来蓉不足半年

身形中等、平头、戴眼镜、身着鲜红色的羽绒服,戴着手铐的陈某,表情颇为平静,这是警方公布的陈某照片。

据民警介绍,陈某今年34岁,初中文化,大邑人。2000年曾因抢劫罪被判14年,2009年释放;2011年又因强迫交易罪被判11个月,今年5月被释放。今年6月,刚出狱一个月的陈某来到成都市区,在文殊院附近租房居住。7月,他在世纪城附近一家物流公司找到工作。“在成都工作这几个月,陈某一直感觉压力较大,再加上老婆快生孩子了,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都在压着他。”

12月19日下午,下班的陈某从地铁站出来,没有回家,径直走进了楼下的超市。他在超市里买了刮胡子用的刀片,带回家作了处理:将刀片一分为二,二分为四。“这样便于隐藏,方便作案,也不会划到自己的手。”陈某后来交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