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妇幼保健院被正式批准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四川省卫生厅正式批准了19所妇幼保健机构等级,据了解,大邑县妇幼保健院被批准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此外,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还有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双流县妇幼保健院、安县妇幼保健院、梓潼县妇幼保健院、盐亭县妇幼保健院、江油市妇幼保健院、眉山市东坡区妇幼保健院、射洪县妇幼保健院、简阳市妇幼保健院、安岳县妇幼保健院。

2012年,由相关妇幼保健院和市(州)卫生局申请,四川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委员会对受理的19所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按照《四川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实施办法》和《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标准(2011年)》的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评审。12月6日,经四川省妇幼保健机构评审委员会表决通过,并在网站公示无疑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