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共建绿色生态大邑 800余名干部职工义务植树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3日 【字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12日是我国的第35个植树节,来自大邑县34个机关单位的800余名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拉开了我县今年新一轮全民义务植树的序幕。

共建绿色生态大邑 800余名干部职工义务植树

在位于县工业区兴业大道的义务植树点,干部职工参加主题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生态大邑”的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挥锹、培土、扶正、浇水,栽下一株株树苗,为工业区增添了一抹新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的脚上、腿上甚至脸上都是泥土,但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据统计,这次活动共植树2600余株。“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觉得非常荣幸,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尽一份力。”参加义务植树的王大哥说。

下一步,我县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县领导高平、庄碧燕、邹明燕、林健、何晓、李大卫、彭艳华、牟乃红、张健参加了植树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