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第34个植树节 成都市大邑县在行动

作者: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信息 为迎接第34个植树节,今日,各界青年代表在大邑县工业区内新栽了3000多株香樟、石楠等树苗。

第34个植树节 大邑县在行动

今天一大早,大邑县工业区空闲绿化带也是一派忙碌景象,按照工作人员介绍的植树技巧与标准,县领导与干部职工一起分片植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锨铲土、有的提苗踩实、有的提水浇灌。迎着春风,大家共同栽下3000多株香樟、石楠等树苗。

据大邑县林业和园林局介绍,今年该县将开展春秋两季植树活动,建义务植树卡,通过“三八林”“劳模林”“共青林”“国防林”“纪念林”“爱心林”“成才林”“结婚林”等义务植树活动,实现义务植树100万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