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大邑有爱·向雷锋致敬全县行动”志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6日 【字体:

大邑开展“大邑有爱·向雷锋致敬全县行动”活动

团县委:招募志愿者近50名

为进一步在全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昨日,团县委在新世纪广场举行招募志愿者活动。当天共招募志愿者近50名。

“‘志愿者’是一个美好的字眼,它背后承载了奉献与快乐,付出与成长,请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吧!”活动现场,头带红色志愿者帽的志愿者们慷慨激昂地向年轻人们发出倡议。据了解,本次招募对象为35岁以下,有一定业余时间,热心公益事业并具备参加志愿服务能力的年轻人。即日起,有意者可向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出注册申请,经审核合格即可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该招募将长期进行。据团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招募到的志愿者将奔赴乡镇村落,开展支教助学、科技扶贫帮困等活动;将向孤寡老幼、残疾人和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送去关怀和照顾。

活动当天,县残联、规划局、县医院及工业区部分企业还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政策讲解、礼仪培训等公益服务。(周赛宁 文/图)

晋原镇:走上街头劝导文明

3月5日,晋原镇组织了近40名志愿者身走上大街,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请您走斑马线过马路。”“现在显示的是红灯,请您在安全线内等候信号灯。”大街上,志愿者们耐心地劝导行人和车辆文明参与交通,对他们抢行、闯红灯、不按道行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周赛宁)

县残联:关爱贫困残疾人

3月5日,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县残联组织8名“橙丝带”助残志愿者深入晋原镇坪域村、梁坪村残疾人家庭,按照“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理念开展关爱贫困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李毅 何巧力 满国荣)

卫生系统:开展义诊活动

3月5日,悦来镇公立卫生院、晋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仁镇公立卫生院的志愿者分别到悦来镇敬老院、晋原镇青屏村敬老院、安仁镇学府苑广场,开展健康义诊、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活动。(钟维蓉)

银都学校:学雷锋 讲故事

3月5日,银都学校在各年级分别组织开展了讨论雷锋精神在当代作用和意义的主题班会、学生讲雷锋故事、谈谈你身边的“雷锋”等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学习氛围浓厚。“学雷锋讲故事活动结束后,学校会在日常的生活中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让我们的身边时时有雷锋,人人是雷锋。”该校老师说。(杨颖)

大邑中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5日,大邑中学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县城公园坝街北段36、38号,手持各种清洁工具,清除各种生活垃圾,让社区环境更加整洁美丽。(熊健业)

县房管局:关爱空巢老人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空巢老人,昨日,县房管局组织30多名志愿者走进润驰观邸,为该小区部分空巢老人和残疾人送去了温暖。(杨颖)

县消防大队:进社区宣传消防知识

3月4日,县消防大队“雷锋消防服务队”深入安仁镇民安社区,开展以“消防进万家,平安你我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普及消防知识,提高群众消防意识。(钟维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