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市委副书记邓修明到大邑县视察灾情 要求对受损房屋排查安全隐患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4日 【字体:

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大邑县震感明显,市领导十分牵挂我县群众的安危。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到我县视察灾情并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县委书记周道富等陪同。

市委副书记要求大邑对受损房屋排查安全隐患

走进花水湾镇公立卫生院,邓修明看望和慰问了地震伤员刘仕江,了解老人的伤情和治疗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安慰老人静心养伤,早日康复。在该镇黎沟村,邓修明看望了受灾群众米正军全家,关切地询问家里灾情和灾后安置情况。看到垮塌的房屋、受损的物品,邓修明神情凝重,立即叮嘱当地干部组织好救灾物资,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听取灾情汇报后,邓修明对我县抗震救灾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我县对受损房屋要排查安全隐患,妥善转移和安置受灾群众;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经专家鉴定后,加固或重建受灾群众房屋;认真做好地质灾害点观测和防治,预防地震次生灾害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