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房企“赈”能量 一个行业的担当

作者:赖黎明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3日 【字体:

2013年4月20日清晨8点02分,芦山发生地震。震感袭来,我们的意志越发坚强。几天来,伴随着不绝的余震,我们或以个人之能量,或以团体为单位,或以行业为担当,共同面对震后的困难。

对于房地产这样一个堪称“隐性支柱”的行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公民义务,其权重,远在诸行百业之上。我们看到,那些背负着主流称谓的房企们在芦山地震后的所作作为,似乎反应迅速并且慷慨解囊,在方式方法上,多出了一份从容不迫、杂糅了一种人文情怀,还平添了一种就地取材的细致与实干。

譬如保利,把自己属下离灾区最近的隶属于蒲江行政区的石象湖景区全面开放,作为芦山震后灾区群众从医疗、避难、暂住全功能的避难大本营;再譬如蓝光,从地产到药业、水业、物业,宣布对灾区群众从无偿到最惠的全方位援助条件……这些,都可以说是房企们堪称务实的担当。

芦山地震,给予房企的最大启迪却是,第一时间“报答”社会。

今天望及来日,我们从未忘记审视,我们从来反对漠然……同为蝼蚁之心,愿生者直立行走,愿逝者伏食尚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