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春天国际3个月狂销售367套 单月签售量均过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3年大邑县哪个楼盘销售量最好?在我们的探寻中,听到了这个振奋的信息。“3月狂销367套”,位于大邑大道的春天国际项目销售经理兴奋地向淘房小编透露。据网签备案数据,春天国际在近期备案量也是跃居首位。

春天国际3个月狂销售367套 单月签售量均过百

春天国际近景:2月傍晚拍摄

从2012年12月到2013年2月,3个月签售367套!这样的的项目在大邑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春天国际连续3月单月销量过百,月均销售超过120套。短短数月,关注度不减,千人造访,在大邑淘房网新房购买QQ群,不时有网友发出“刚在春天国际下手,付了定金”类似快讯,在销售现场,也频频传出新房成交的信息。春天国际在2013年春季,着实又火了一把。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项目呢?

春天国际3个月狂销售367套 单月签售量均过百

春天国际项目斜对面未来成蒲铁路线路规划用地区

春天国际位于大邑大道与未来大邑大道延长线交汇处,近邻南二环,占据大邑门户地段。项目总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38万方,纯欧式建筑风格,绿化率70%,容积率3.9,为大邑首席低密度生态园林大盘。项目紧未来成都至蒲江铁路大邑站,同时项目对面二环外侧将着手规划生态公园。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片区环境优美且拥有超高的绿化覆盖率,真正意义上的坐拥生态之城。小区配套设施完善,车位配比高达1:1.8,充分地满足了业主的停车需求。小区配有游泳池、会所、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园、超市、洗车场等,为尊贵的业主提供完善的生活保障。

另据了解,目前春天国际二期双中庭景观楼王正在清盘热销,产品面积从70到149㎡,套型从套二到套四,每户均享有超高的赠送面积。产品双面临中庭景观、楼间距宽达200米、户户推窗见景,最大程度保证了每户的通风和采光。春天国际三期双景楼王预计2013年5月中旬将推出市场,目前正在接受咨询。

>>点击查看春天国际项目详细资料及推荐户型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