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3年大邑县东出口片区众多新建楼盘考察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年来大邑县南区板块发展速度一直领先于其他板块,2013年在城市向南发展的同时,大邑同时也在向北发展,之前紧邻大邑县客运站的东出口片区在沉寂2年后,在2013年迎来了全面开发时代。下面带来淘房小编近日在东出口片区考查的最新快报。

2013年大邑县东出口片区众多新楼盘考察

大邑县东出口片区2012年卫星图

从2012年5月9日卫星图我们可以看出,东出口片区土地基本上还是绿草茵茵,部分土地还种植有庄稼,区域内已完成了一条规划道路,据了解,这片区域的土地多数已于2010年左右对外拍卖。在之前,市民多次向政府建议,作为外地游客进入大邑的第一感观带,一直鲜有能代表大邑特色的建筑,成温邛东出口到大邑客运站这一段道路两旁的景观与建筑亟需提升形象。就在今年,锦屏大道左侧的土地已进去全面开发状态,乾富鑫城、香槟大道、锦屏佳苑已进入地基建设阶段,润达广场也已获规划许可证,不日将开工建设。

2013年大邑县东出口片区众多新楼盘考察

大邑县东出口片区2013年新建项目区位图

作为晋北休闲居住版块,区域内教育资源较为集中,有川师大经济职业学院、大邑县职业中学、晋原初中、子龙路小学等,不过项目区域周边目前生活配套较为稀缺,居住氛围不足,城乡结合地带的面貌有待改善。在开工建设的项目中,润达广场为商业地产项目,将在以后担当起本区域内的商业配套,同时已开工建设的项目也均有自己的商业配套,相信在以后区域内项目交付使用后,生活配套将日益完善。

下面大邑淘房网将分别介绍这四个项目的基本信息及目前施工进度。

直达页面>>

1、乾富鑫城当前进度概况

2、香槟大道当前进度概况

3、锦屏佳苑当前进度概况

4、润达广场当前进度概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