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6月21日大邑城市品牌推广及精品房产全国巡展在兰州开展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0日 【字体:

山给人以阳刚之气,而水则予人以温柔之美。大邑境内,有山有水。山有西岭雪山,可登高览胜;水有烟霞湖,可荡舟纵情。一刚一柔勾勒出大邑的自然之美。若是你有幸与连绵的青山同游于奔向西岭雪山的大双路,你会看到路边漂亮的黄花槐、芙蓉。暮色中,那便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韵致……一切都那么平静恬淡,尽在大邑。

大邑县交通四通八达,距成都市48公里,成温邛高速公路(318国道)由东至西贯穿全境。县境内公路交通网络已全部建成,大邑县城至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的大双旅游快速通道全长58公里,花水湾温泉、鹤鸣山和雾中山均位于旅游快速通道旁。川西旅游环线由都江堰经青城山、过崇州街子与烟霞湖景区相接后进入县城。

大邑与山为邻的居家环境是令人羡慕的。绿化率98.4%,森林覆盖率40.99%,造就了“森林大邑”的美誉。在这样一个依山傍水,气候温和的地方,大邑的房价是极具诱惑的。这里是“5+2”式都市生活的理想居住地。购房大邑,乐享人生,自由呼吸,感受绿色田园和现代都市相融合的惬意生活!

活动将于2013.6.21在兰州张掖路盛大开幕,敬请期待!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亲身感受邛大邑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底蕴,享受“乐享人生 宜居大邑”的新兴生活方式。现已开通大邑免费购房直通车活动,活动时间为2013.6.21-2013.6.23 , 咨询电话:4000607337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48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