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创建省绿化模范县工作通过检查考核

作者:李萍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7日 【字体:

11月11日,省绿化创建工作检查考核组对我县创建四川省绿化模范县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认为我县总体达到省绿化模范县的基本条件和指标要求,通过检查考核。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参加通报会,副县长何晓等陪同。

当天,检查考核组分为城区综合组和农村及交通水利组,分别深入我县部分街道、企业、居住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据了解,截至2012年,我县森林覆盖率达55.07%,县城绿化覆盖率达41.04%,绿地率达36.26%,人均公园绿地10.49平方米;农村绿化基本实现农田林网化,小集镇绿化覆盖率达28%以上,人均公园绿地4平方米以上。我县先后荣获了全省生态旅游十佳县、省级园林县城、省级生态模范县等荣誉。

通报会上,检查考核组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城乡绿化水平全面提升,造林绿化工作有序推进,名木古树得到有效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全面铺开,林业产业稳步增长。

陈历章表示,创建省绿化模范县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县将扬长避短,切实做到真正重视、扎实推进、追求实效,全力提升我县绿化建设和生态文明水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