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省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调研大邑县重点工业项目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3日 【字体:

11月29日,省、市人大代表大邑小组集中调研大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周道富,省、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等22名省、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县领导安建东、高平、庄碧燕、李伦等陪同。

当天,代表们先后察看了县经开区的凯西祥荣、德源蚕业、海螺型材等企业。每到一处,代表们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工人进行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副县长李伦向代表们介绍了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十二五”以来,我县先后实施30个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截至今年10月,共完成投资63.21亿元,有13个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竣工投产。代表们从要素保障、产业发展、提高效益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快我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道富表示,我县将认真梳理和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工业相关信息发布和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让工业发展带动税收增长群众增收,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