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迎春纳福大邑淘房网贺新岁 春联福字免费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吉蛇辞旧岁,祥马闹新春。在2014年春节到来之际,为答谢广大淘房网友多年来的支持,回馈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大邑淘房网的厚爱,即日起特开展“迎春纳福大邑淘房网贺新岁 春联福字免费送”活动,为您的新春再添一抹喜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顺利,马到成功。

迎春纳福淘房网贺新岁 春联福字免费送

我们精心准备了上万份春联与福字,即日起每个下午,各淘房网友均可前往大邑淘房服务中心领取。

领取地点:潘家街四段173号(中铁金山)

咨询电话:028-88298930

最新播报:所有福字与对联已于1月22日发放完毕。

新春民俗

在大年除夕,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贴门神,贴大吉,贴年画等等,而且人们还常常将“福”字倒着贴,寓意“福到了”。这些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迎新春,纳新福”。

春联亦名“门对”、“春贴”,是对联的一种,因在春节时张贴,故名春联。春联的来源是春贴。古人在立春日多贴“宜春”二字,后来渐渐发展成为春联。旧时春联是用毛笔手写的,内容多是:五福临门,大吉大利,吉星高照之类的吉祥语。如今,家家户户、各行各行都会在农历十二月的最后一天贴上春联,寓意新年新气象,迎春接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