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住房公积金2013年运行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6日 【字体:

在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确领导下,在大邑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邑县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取得较大发展。截止12月底,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8.01亿元,提取3.91亿元,向3859户职工发放贷款6.4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职工购买住房,改善居住条件。

2013年,全县共有231家单位上调了公积金缴存基数,占单位总数的82%,职工合法权益得到切实维护。

管理部向全县61家非公企业发出了《催建通知书》,对其中6家企业开展了行政执法。截止年底,6家单位都建立并缴存了住房公积金。

2014年,大邑县管理部将按照“发展优先、服务优质、基础优化、成果优秀、作风优良”的工作方针,积极扩大制度覆盖面,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职能,全力服务我县住房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利用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资金支持我县的廉租房建设,为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贡献积极的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