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工业发展:建议提升管理水平走品牌化发展之路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9日 【字体:

大邑县领导调研工业发展:建议走品牌化发展之路

1月23日,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率队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安建东、副县长李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位于县经开区的乘风成高阀门公司,陈扬杰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得知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石油、天然气、炼油等领域,还出口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时,陈扬杰对公司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我县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随后,陈扬杰还参观了位于王泗镇的蜀之源酒业公司的发酵窖池、灌装车间及技术研发中心,希望公司要树立现代化的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走品牌化发展之路。在了解到王泗镇的远星橡胶公司2013年完成销售收入10.3亿元、入库税收约4000万元时,陈扬杰肯定了公司去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要做好发展总体规划,强化品牌建设,做好汽车轮胎生产准备。

当天,陈扬杰还前往位于县经开区的凯西祥荣集团、迅源纸业、德源蚕业等企业调研,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