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春节活动:赏郁金香 自助野餐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8日 【字体:

记者从县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了解到,该园区内郁金香观赏节、自助野炊和烧烤、农耕文化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春节期间逐一亮相,是市民休闲享乐的好去处。

薰衣草庄园赏艳丽花朵

1月31日(大年初一)至3月9日,普罗旺斯国际薰衣草庄园将举行第二届冬季郁金香观赏节,上百万株荷兰郁金香、虞美人、金盏菊、三色堇等花卉将在春节期间惊艳绽放,其中,荷兰郁金香有30多个品种,红、黄、白等20多种花色。其间骑马、篝火晚会、卡拉OK等活动也将在郁金香等花卉的簇拥下举行。届时,市民除了能品尝到庄园内的美国红枫鸡外,购买庄园薰衣草精油系列和香水系列还可享受5折优惠。

红珍珠农耕园体验饲养动物

春节期间,除了冬草莓采摘、蔬菜采摘活动继续开展以外,红珍珠农耕园内还将开放农耕展示区、动物饲养区、野炊区、烧烤区等活动场地,市民可在园内自助野餐、烧烤,露天品茶,观赏农耕文化,体验打米、酿酒、榨油、动物饲养等乐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