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周道富、县长陈扬杰到沙渠镇调研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6日 【字体:

县委书记周道富、县长陈扬杰到沙渠镇调研

来自于沙渠镇信息,3月13日,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一行到沙渠调研“产城一体,四化同步”工作,周书记、陈县长实地查看了沙渠东岳统规统建安置点、滨河休闲带道路、成新蒲大邑连接线、华昌市场等处,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陈县长就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意要高,打造符合新型城镇化的小城市;二是各相关部门要改进审批程序,主动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三是用市场化的理念,探索成立投资发展公司,充分引入市场机制解决资金、管理难题;四是尽快启动产城一体建设,争取两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县领导杨晓涛、安建东、袁顺明、高平、李伦、任时伯、马泽泉参加调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