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4.1次自考达2320科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3月3-10日,按照市招办的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我县招办认真组织开展了全省14.1次自考报名工作。

本次报名,我办共接待考生157名,其中:新报考生60名,续报考生97名,报考科次为253科;异地报名新生791人,续报考生359人,报考科次为2320科。

为做好这次报名工作,我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市招考办的报名工作文件,根据报名工作的具体要求,专门召开了报名工作会,拟写了报名文件,并在大邑县教育信息网上发布了14.1次报名工作的安排意见,制作了14.1次自考报名宣传橱窗,多方位告知考生报名的时间安排、报名要求等信息,制定了报名工作流程,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尽其责。

为拓宽渠道、开辟新路、扩大生源,我办结合实际,采取把自考工作送到社区、学校的办法,直接将自考政策和报名信息宣传到四川省文轩学院和川师大影视学院,让在校中专生、专科生能更详细地了解自考,并参加自考。经过努力,仅四川省文轩学院就有几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自考的报名。本次报名,我办还主动与大邑新源监狱教育科联系,鼓励在职职工和服刑人员参加自考。由于监狱的服刑人员多数学历层次普遍偏低,我办与监狱教育科紧密配合,采取多种形式提升服刑人员学历。

报名期间,我办同时为1名考生办理了转免考手续和1名考生办理了更改考籍的手续,还为一名老考生上传了电子照片,同时给她办理了相关的申请手续。

经过我办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14.1次自考报名工作任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