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农业部专家考察大邑县成都麻羊保种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6日 【字体:

农业部专家考察大邑县成都麻羊保种情况

来自大邑县农发局信息,2014年3月5日,农业部畜禽资源保护处杨红杰处长和种畜中心刘丑生主任在省畜牧食品局畜牧总站站长刁运华等陪同下,到我县考察了成都麻羊,对我县成都麻羊保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一行首先对我县成都市西岭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麻羊种羊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种羊场建设、保种选育、生产管理、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表示满意;通报了我县成都麻羊作为成都市唯一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品种,于2014年2月14日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的情况,并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2061号予以发布。

考察组一行还对我县成都麻羊保种工作提出来新的要求,一是要扩大保种群规模、从数量和质量上予以提高;二是要继续做好种羊场标准化改扩建,以适应新时期保种的需要;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认识成都麻羊保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争取各级政府和部门在成都麻羊保种上的政策、资金支持;四是要求我县要积极做好成都麻羊保种规划、选育、监测等工作,为农业部建立成都麻羊种质资源保护基因库做好各项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