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川大馨心社志愿者到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举行助学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近日,川大馨心社25名志愿者大邑活动负责人小杨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浓浓助学情,携手一路同行”的活动,活动包括与爱心小分队交流、励志讲座及爱心家访。

当日下午1时许,馨心社一行人到达学校。在负责老师陆老师的组织下,列五大邑分校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与志愿者们在学校学术厅里进行了交流,该校爱心小分队成员们向志愿者们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请学长们就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迷茫进行了交流。

下午,志愿者们在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中分别进行了以单个班级和多个班级为单位的讲座和拓展活动。讲座主题切合青少年时期常见的困惑和迷茫,志愿者精心准备的PPT加之他们的现身说法,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在拓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同学们良好的互动和交流,不论是从开场的游戏引入,还是过程中的压力测试,亦或是之后的个人分享交流,都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该校师生与志愿者的距离,对唐仲英爱心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相信这种活动的开展将会更有利于该校唐仲英爱心小分队今后活动的开展和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