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21个页码强势报道安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7日 【字体: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21个页码强势报道安仁

来自大邑县宣传部信息,本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2014年第4期以《安仁   1个小镇  27座公馆》为题,深度报道了我县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丰蕴独特的公馆文化,规模达到21个页码。

报道独辟蹊径,悉心把脉安仁的人文本底。篇首数据对比,“在四川省成都市郊有个默默无闻的小镇,这个小镇面积3.2平方公里,仅半个西湖大小的小镇里,竟然至今完整地保存着27座公馆,南京市才只有26座”,精准描述后巧设疑问“为什么一个小镇会有这么多公馆?”摄影师独特视野下公馆的大景致、小细节和文字作者凝练的笔触相应相衬。

去年我办促成《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西南片区特约编辑亲赴安仁采风调研,安仁管委会也全力支持配合,精心撰写相关文稿,县城管局多次调派高杆车协助拍摄,共同促成了该报道顺利完成。

从去年8月至今年3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共赴安仁进行了10余次拍摄,报道规模也由初定的7个页码,剧增为21个页码。

正值“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夕,《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高品质城市形象宣传既强势开启了安仁“博物馆月”的宣传序幕,又有力地提升了我县的美誉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