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重庆商社(集团)再到大邑考察 关注成蒲高铁大邑站点综合体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6日 【字体:

4月10日,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高层到我县考察投资合作事宜。县领导陈扬杰、杨晓涛、李伦参加洽谈会。

据了解,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以零售、批发为主营业务,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商贸流通集团。目前,该集团在四川乐山、广安、南充等地投资了多个建设项目,并拟在成都等6个地市(州)再布点投资项目。该公司已经前后两次考察了我县成蒲高铁大邑站点综合体和北街旧城改造项目。

洽谈会上,该公司高层分别介绍了拟落户我县项目的初步规划设计情况等。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表示,我县将全力支持集团到我县投资兴业,并希望集团要进一步规划好投资项目,不断改善我县老百姓的生活居住条件和商业氛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