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4月14日,县纪委书记罗四清、副县长任时伯调研了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等项目。罗书记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及项目所在乡镇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乡镇和杆管线单位抓紧落实项目用地、房屋拆迁和杆管线迁改等相关工作,争取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项目尽快全面进场建设;二是加强与新津县对接,争取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项目尽快全面完成交地和杆线迁改工作,确保2014年7月中旬完工;三是项目主管部门、项目业主、监理单位要履职尽责,把好项目质量关。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安仁镇、三岔镇、沙渠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